喜歡一個人好像是很突然的喔?我是說對我而言好像不太會「日久生情」,總是會在還沒摸清對方前就快快的喜歡。
這樣其實也沒有不好,而且也有人是這樣開始的不是!

我有時候會想: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是什麼才叫做喜歡?然後什麼階段叫做喜歡?
這幾次我發現我以前沒有過的感覺,於是我整理一下做個定義:

1.在看到喜歡的東西時,會想到這個也許他用的上
eg. 可能是好吃的東西、美麗或有設計感的民宿、好看的衣物...等
2.遇到開心的事情拿起電話就想撥給他,也許只是想和他說一件事情,一件無關緊要或是自己自嗨的事情
3.無時無刻的想著他在做什麼
4.因為認識了他的朋友而興奮
5.在睡前和他說說話,就算沒什麼話題,但當兩人無聲時其實和看電視兩人沒說話不是一樣的道理?這可以解釋為另一種互相的存在感
6.願意陪他東走西跑,沒有目的的陪著他做些什麼事
7.數著和他出去過幾次,然後心裡開心的記下來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這樣吧?我想對我來說應該是這樣,至少比「有好感」還要更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咖咖梨 的頭像
    咖咖梨

    咖咖梨|改變世界的每一天

    咖咖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