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去花店買花,
然後放在公司桌上的讓自己開心的遊戲,
就是像在信義誠品一樓那樣子的花店,
其實有些花不貴,
可以一支一支單買,
平均便宜的一支差不多50元上下,甚至更便宜!

像這樣類似的花店,他都會進些外國的品種,
而且重點是真的不貴!

信義誠品一樓、NEO19一樓、信義路上都有這樣的花店。

跳舞女孩,
老闆娘說的,這應該是俗名...亦或是老闆娘自己取的,
不過這真的是個女孩,



黃色的就是跳舞女孩,
為什麼是跳舞女孩,因為他就像是一個人穿著裙子,



有沒有像!

左邊淡淡藍紫色的不知道名子,
不過他的特點是很會掉花瓣!
而且中肯的是老板娘一開始死都不賣我,
他說
"這花很麻煩,會一直掉花瓣,你買這個幹麻!"
注意哦!老闆娘是用"幹麻",
然後又逼問我買是要做什麼,
我說自己插在公司,他就一直說
"不要買這個,不要買這個,不要買這個,
因為一直掉花瓣很麻煩,幹麻買這種一直掉花瓣的花"
最後是因為我一直問老闆娘,她才說
"那你帶一支回去,你就知道了"
他是說"你就知道了!"

雖然真的很會掉花瓣,但還是好可愛,



一串長出來的花,然後淡藍紫色!
很可愛,拿的時候也要很小心,
當初老闆娘為了證明給我看他真的很會掉花瓣,
還很用力的搖那一叢花瓶,
果真像下雪一樣全都]飄下來....
但我還是買了!

真的!有的真的很便宜!
而且真的很可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咖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