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巷的老人對我說:
看到你真的高興,因為你好久沒有這樣子過了。

是阿,我仔細回想了一下,
這樣子算來,大約莫一年囉!

不過一年的時間其實也不長不短,
不是什麼特別。只是真的好久心情沒有波動!

老人又說:
假如要繼續前進,那就的要繼續,
不管結果如何都要朝原本的方向繼續走,
假如半途又打住了,
你永遠都只是你....

是阿,我一直都只是我,只是這樣的我,
和往常一樣:
睡醒、工作、下班、放假、靜靜的我
只要我跨過這一步,我就可以更不一樣,
也許只是會多吃一碗飯、只是會自然醒早一個小時,
但那已經夠了!
至少自己是和往常不一樣!

老人他坐著,手扶柺杖,
安靜的看著我。

是阿,我應該有勇氣去玩一次,
反正以前也不曾這樣子過,
那為什麼不忍一下,去闖闖晃晃,
只要一次!一次就好,不是嗎!

轉過頭去,老人睡著了,老人離開了。

這條巷子暗暗的,
我最好下定決心,
要忍住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咖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