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出境
不是入境
相同的我
目的不同

這種感覺好奇怪
有一種興奮
說不出來的快感

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
看著看著
我也想出去了

有一個小弟弟點餐
我問他 要出去玩嘛
小弟弟 恩
去哪裡呢?
泰國
但是你怎麼好像不開心

為什麼呢?
他沒說話
不過臉還是一樣不開心

來來往往的旅客
好神奇的感覺
似乎我也在出境前的喜悅中

工作著片段
ROSE的工讀生
一直來和我要水
帥氣的外表下
讓人不自覺想接近

對面的阿什麼的
總感覺有敵視的眼神對著我
不過我應該是想太多

第二次來這
有第二種感覺
感覺比第一次開心
比第一次期待
我開始喜歡跑來跑去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咖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