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慢慢的離開了星巴克

時間過了三個月了


其實開始的離開因為已在預期當中
心裡其實沒有多大的變動
也或許變動從大江到國醫後
已經經歷過徹底的感觸
導致真正從國醫離開變的無味平常


我甚至沒有發現離開星巴克了









記得那一天
國醫的小米利和我說
"藍莓雪酪很好吃"

藍莓雪酪
好陌生的名子
那是什麼

我記得以前在門市
總是可以搶先嚐到新出的糕點
總是可以在還沒上市前就將新的杯子打開看
但是那時候的我卻對糕點的名子如此的陌生

那是一種夾雜驚訝突然的感覺

我發現我真的離開了
我發現不知下次什麼時候我可以自己再做一杯咖啡
亦或是自己站在BAR裡面忙碌

發現這事實後
總好像從夢裡驚醒般
突然感覺昨天我還正在工作著
而今日卻是如此的不相同

三個月了

三個月我員工證都可以申辦了
三個月的我可以光明正大的期間門市消費了

離開的三個月
說實在真的好短暫
但我似乎還保有著當初工作的熱情和喜悅
在星巴克的回憶
可以令我自然的會心一笑
就算再怎麼不愉快
我都可以靠著這些開心過來

從剛進去的回憶到第一次尾牙
零零總總的瑣事和工作插曲
openhouse的細節
我一點都沒有忘記





突然我好想再做一杯LATTE
有濕濕綿綿的奶泡
好想摸摸holder然後敲打幾下
接著對著客人微笑



綠圍裙的一天
我好像怎麼都卸不下來








這是我04年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咖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