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陸續續
我已經受夠所有當兵的話題
每個人都在說當兵很操或是要開始鍛鍊體力
要不在來就是長輩說當兵的英勇過程加上敘述著兵中黑暗面
真是有病嗎
我當兵我都沒再擔心
何必要說這些有的沒的過去式

要不就是同學一聽到海軍
就會開始說暈船很累很辛苦
假放的少,要住在船上等
可以停止了嗎
為什麼還沒有發生的事情
就要開始編造很多的幻想或是道聽塗說的流言
更何狀有些還是女性

"平平淡淡的過,不要太凸出,不然事情做不完,不要太天兵,不然會有被找不完的碴"

這是其中一位友人的忠告

又是一句不知道在PTT哪個兵版的諫言
這些誰想不出來阿
就算真有人不知道
我只能說
我沒那麼蠢
安靜去睡覺吧朋友

沒有必要在無時無刻開口閉口就是這類話題

還有就是"你會游泳嗎"
可以停止嗎
我會不會又怎麼樣
而且你親自體驗過海軍嗎
假如我會
對方沒話說
假如我不會
那又會再次出現"那要趕快學起來,不然到時候很操也"


夠了.....................


一點建設性都沒有
假如你回我
你不會的話要不要我教你
這樣不是比幻想更來的實際
不要在虛構一些當兵的事情了

可以醒醒嗎

地球人就是蠢在常常會無中生有一些有的沒的幻想
然後讓自己陷入恐懼之中

到底是我當兵還是你當兵阿
我都覺得無所謂了
你再擔心什麼
講難聽點
不過就是個過程
死不了
就算真因為當兵掛掉
我也不會多說什麼
畢竟這是註定好的事情

船到橋頭自然直

沒有必要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與其有時間替別人或自己想像恐怖的未來
何不嘗搞定現在的自己





可以安靜一下嗎
我自己的事我自有打算
目前還無須勞駕諸位愛卿 以後請停止這類話題 否則後果自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咖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