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剛到直屬的晚上
我夢見信鐘叫我起床刷牙
那天我很開心的驚醒

原來是作夢


在一個小小三層床的寢室
睡在中間的床位真的很困難
沒辦法坐起連翻身也必須小心翼翼
上層有點空曠我怕我會摔下床
下床離地面太貼近
總抱持著和食物有關的東西必須離地面15公分
不是很喜歡

早上的點名集合
似乎缺少了什麼

有點空盪的集合隊伍
左右都是不認識的其他同學
只有阿政
和阿政相處沒幾天

慢慢的阿政也被接走了
一個人的直屬
其實有點孤單
感覺上我並不勇敢
一點都沒有外表的強硬無畏懼

每次經過四中隊經過一大餐廳
就想起好多好多回憶
好多人等集合
洗碗的人潮
發呆的體能活動時間
悠閒的大隊美工部


現在被派到中心醫務所做公差
有好有壞的改變
好的不用集合點名
整天在室內不用曬太陽
睡覺時候有冷氣吹
棉被枕頭很蓬鬆很舒服
自己有洗衣機烘衣機
睡覺前可以看電視
不過有白爛的學長
自私的同學
當然不是說我比任何人都好
只是感覺實在差異甚遠

醫務所的日子有點讓人想離開
之後技校同學陸陸續續也會到直屬
我好想見大家
醫務所沒有1800的時間
但直屬幾乎可以想去就去
我想和大家聊天
也許只有1800-1900一小時

我想放棄醫務所
這決定是好還是壞
好困難的選擇

我一直覺得主為我撲了好多容易的路
雖然沒辦法走的快但卻可以輕鬆的慢慢來
這次決定是正確的嗎
21號信鐘也許會到直屬
其他同學27也會慢慢回來
只是我又可以待這麼久嗎

討厭的日子
不知不覺也開始討厭左營
退伍後
沒必要我應該不會在趟上左營一步





其實我並沒有這麼堅強



我依舊很想念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咖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