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有著藍藍的天空
海浪聲一波一波的呼遠呼近
沙灘上熱呼呼的
從海上吹過來的風鹹鹹的
陽光好耀眼
好安靜的上午

一個平穩的上午
我坐在文書室假裝很忙碌著
其實也不算是假裝
因為我真的正在忙碌
那時候的心情意外的穩實
很安靜的心情
很平靜的緩和的行走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看著層層疊高的紙箱開始發呆
不知道多久
我進去了那年的夏天
那年的福隆


一波波的海浪聲
在耳邊回繞著
那種沙沙的聲音
其實很舒服讓人感覺平穩安逸
吹著涼涼的風
腳底下熱熱刺刺的感覺
我好想念那年的福隆
有著許詩誼有著謝業泓的那年夏天
那年的音樂祭格外的令人印象深刻
深刻不是因為音樂
而是有這些好朋友一起度過
一起在沙灘發呆一起看著太陽西下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看見了紙箱
一樣的景象
一點一點的消失離開
風沒有了海浪聲沒有了
我正在當兵
我在文書室裡

我好開心我有著那年夏天的回憶
我真的好喜歡那年的福隆




那時大家真的都還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咖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