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我剩下3個月了
突然驚覺時間其實過的很快
但我還是不怎麼滿足
我希望再快一點
有辦法再快一點嗎
有方法可以隨我心意去讓時間更快速的滾過去嗎

十個月過了
役期變成1年2個月
其實已經減了一點
比預期的再快一些了

我等了3個多一點的3個月
就差這麼一個
最後一個3個月了
我有辦法繼續裝傻然後混過去嗎

每天曾小任和朱小鎮在我耳邊一直啷嚷剩幾天剩多久
搞的我不想知道也沒辦法
然後我就得持續想辦法讓自己昏迷忘記
然後把這份心情藏在一個連我自己也找不到的地方
等待時間的過去然後有一天突然發現他

想像這是一個充滿童趣的時間容器
把我的心情寫在紙上放進牛奶瓶中
等著哪天不經意的去發現他
然後打開閱讀
雖不是說品嘗
但那也算是個曾有過的回憶
至少是這樣吧



最近遇見了斑斑
斑斑陪我過了很快樂的日子ing
其實我都有點忘記這樣的生活和這樣的感覺
這次遇到了斑斑



是開心的

結果搞了半天
這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咖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