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
我鼓起勇氣計算了我在鬼海軍的遺日

45天

好像是個新訓的時間
假如讓我選新訓45天還是在船上45天
恩...

我也不知道
兩個都好誘惑自己


要退伍了
但是一點都沒有清閒的感覺
因為接著就是一連串的訓練
沒有像以前學長那樣
快退伍很悠閒的感覺
事情還是很多還是要做


要退伍了
我也做好之後工作的選擇
廣告AE
人總是有好多好多的期待
我也是 當然
不過工作會像我想像的那樣好找嗎
目前感覺不出來
我會不會和友人一樣
閒晃好久好久
希望可以在2-3個禮拜開始工作
不過希望歸希望
真的狀況
埃 我也不知道
有預感會過很久

之後的生活

我只能說
我很期待

哈哈

很遜的結論








XD

nothing
純粹想宣洩興奮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咖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