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到了

開始工作後
覺得任何節日都變的比往常還珍貴
額外多出來的時間或是額外的氣氛
讓自己覺得應該做點有計畫的事情
例如應景的聖誕大餐約會

但偏偏想做什麼都沒有人可以一起
不管是因為耶誕節看電影吃飯
甚至兩個人簡單的在家看電視
都需要兩個人
但我只有一個人

至少目前是這樣


24號沒有聖誕節氣氛的ㄧ個人
24歲沒有聖誕節氣氛的ㄧ個人


還是我應該自己買個禮物送自己
讓自己開心
但我想不到我現在想要什麼



或是我知道我要什麼

"ㄧ個真實的擁抱"

實際而且摸得到的

今天沒辦法
明天沒辦法

結果
耶誕節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咖咖梨 的頭像
    咖咖梨

    咖咖梨|改變世界的每一天

    咖咖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