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一直就想要的工作
多謝卡咩還有小瑜讓我真的進入廣告圈

我知道錄取後很開心
和卡咩去看電影時
不自覺的從心裡滿足的笑
然後和卡咩說"我是AE了耶!"

在廣告公司工作不長
到現在不過才要一年
有時候有時間安靜時
心裡就在想
這工作很忙碌
一直周旋在製作物、TVC、提活動、想代言人...好多好多
有時候真的很忙
忙到連自己的私人信箱都沒辦法開
忙到下班才發現今天還沒YAHOO一下
這麼忙,我有開心嗎?

有時候會想假如以前在銳德
現在應該還是一樣遊手好閒
每天不過只是再做提案、追進度
每天可以上YOUTUBE看日和卡通
自己偷偷接個製作物做做
下午到星巴克買杯咖啡
然後下班回家吃飽去跑個步
生活很規律,而且不加班

現在事情很多很忙
但我發現我還是很開心
我還是有一種我就是AE的興奮感

習慣忙碌的現在
每天加班好像變的是一個正常的工作計畫
假如哪天換做客戶
天天準時下班
我會不會不回慣
然後硬要找事情做到最少八點?
好像會...因為習慣加班了
就會想把事情做完再回去

天氣要變熱了
一樣的夏天,但是聽不到和之前一樣的聲音
有時會想念輕鬆的日子
但忙碌的感覺又很有成就
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貪心
但真的要我選
我要錢多又不忙的工作....

以上的囉說是今年的第一篇文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咖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