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標題獻給有狗,
但內容與有狗無關!






我對朋友和喜歡的人說出來的話會特別仔細和在意,
應該解釋成我很容易相信別人說的話。
可能只是順口說說客套一下,
但我聽到了就會以為是真的!

0727放的鴿子,
當然實際上我覺得沒這麼嚴重,
因為我也不希望硬是要出去而出去,
而且既然你都說了你的源由,
我也沒道理說什麼,
因為我也不想你帶著遺憾或是為難赴約。

但確實是有點失望!

還好我有隨摳朋友...
雖然失望但至少有人可以陪我說說聊聊,
但還是強調我有失望的感覺,
沒有因為找到人一起出去晃而開心一些。

再來是隨口說說的改約下次:
恩...這是我的問題,
因為我很直接的以為下次是下禮拜。
所以我以為錯了,當我知道下禮拜仍然沒空時,
我心裡的想法:白吃,有誰和我說好了嗎!
(注意:我使用驚嘆號,代表自己鄙視自己,而不是疑問)

恩,說這些其實都只是抱怨,
沒什麼意思,只是想宣洩一下!
然後我想釐清另外一件事情,
0727你發了封訊息給我提到:謝謝你的貼心
是體貼還是貼心我忘了,因為當時我看了很失望的直接刪掉,
恩!其實不是貼心,
而是既然你都說了,我想還是就照你的意思做吧,
同上所述,我希望可以發自內心的約會,而不是帶著包袱!


鴿子代表和平,
但我得到了和平卻一點也笑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咖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