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我回到過去,
我站在那個當初我們約定好的電線杆下,
我一直在尋找你的影子,
但始終什麼也沒有。

我硬是免強自己,
仔細思考著你的樣子,
只是...
好困難似的,
我沒有辦法想起來。

我硬著脾氣往過去奔跑,
因為我想再看一次那時候我和你的樣子,
那種甜甜有香草氣味的的樣子。

只是過去,
他就這麼狠狠的淡去了。

我ㄧ個人等著過去的你,
我知道你不會出現,
但我還是有這麼一點期待,
我努力想著你的樣子。

過去就這麼過去了。


不知花了多少時間,
也許哪天我會等到你,
只是那時候你也長大了。

那時候的你,
我要怎麼才找的回來,
是失望是懊悔還是什麼?

我好想再見到你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咖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