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是個嚴謹的人,
當然規則也沒那麼死,
只是做任何事照著規範和計畫會讓我比較放心而且不會慌亂。

那代表著什麼,
其實也沒有什麼大道理,
不過就只是每個人做事態度的不同。

他是這樣,
我是這樣,
她是那樣,
他也跟著照樣。

在平衡之中,
我似乎沒辦法改變什麼,
大家總是有說不完的理由,
當然我也是。
我也有說不完的理由。

只是再說這麼多大道理前,
自己到底做了些什麼,
拜託!別這麼多誰誰怎麼樣的!

很多時候,我幫助了你們,
不要說幫助兩個字,也許這些是我該做的...!
但什麼才又算是我該做?
你們吃完的東西不收、垃圾不整、東西亂放...
這些算什麼?!
我該收,為什麼?

因為你們一下生病了、發燒了、累了,
總有一堆理由,
所以在你們無法做任何事情時,
卻可以坐在那裡打電動,
而不多花五分鐘將餐點整理齊,
然後將那些雜物置之不理。

原因是:
你們大難過後需要放鬆,需要時間調解自己身心。

容我大聲喊一下:

放屁!



所以所有的雜物等我回來後我就必須或是應該要去做,
因為這叫順手!?
所以在不久的將來,
也許這裡會變成資源回收廠?或是廚餘集中處?
因為我也不想做。

這是什麼道理?

我發現在我不斷付出的時候,
妳們已漸漸養成習慣,
一種依賴的態度,
依賴我會幫妳們多做什麼。

fuck !

這個單字,只是暫時代表我心裡的吶喊和發洩,
並不是什麼跟性有關的事情,
我也不想沾染妳們這些骯髒的傢伙,
甚至離我越遠越好!

當我攤牌後,
妳們憑什麼用不負責任的或是不體諒的樣子來和我對視,
憑什麼,妳們有什麼豐功事蹟可以這麼做!
妳可以說:
妳從早到晚到忙碌的打理家裡的任何事情,
這些都是在妳虛弱無助時,
才任其荒廢。

所以妳渴望我盡點義務...!

我不幹了!

從今天起,自己的屁股自己擦!
要死!請自己去死,不要拖其他無辜的人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咖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