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了,
我發現我中了Shelter的病,
這幾天我ㄧ共看了Shelter六遍,
每次看完都有不同的感覺,
然後配樂真的很好聽。

於是我開始希望可以找到這張CD,
我上網查詢,證實有這張原聲帶!

之後我到了FNAC找,
沒找著,不過可以想像的到,
因為FNAC的CD一直都好亂。
星期五的晚上我和Ally去了信義誠品的音樂,
我抱著70%的信心前往,
在路上我一心想著Shelter,
然後一直重複Shelter、Shelter、Shelter...
結果在架上一樣沒下落,
很沮喪,我走去櫃檯詢問,
帥氣的T幫我找了很久,他還上Google幫我看,
然後和我確認是不是畫面上這部電影,
但還是沒下落...
他說可以訂,但不知道有沒有貨,
而且要等半年....因為他們海外進貨剛結束,
什麼呀...我又詢問了更細節的內容,
他說只要在12月前訂購即可...
好久....
我還是不死心,因為真的很想聽!
我和有狗說"不聽會死"...
於是我又開始尋找,
我上了國外的亞馬遜,
有找到專輯的頁面,但是要購買也要等很久,
然後地址的部份還要寫我住在哪一洲...
我可以選亞洲嗎.....沒有這個選項...
我不知道怎麼玩亞馬遜的遊戲...  : |
這是亞馬遜網址:
http://www.amazon.com/Music-Here-Original-Film-Shelter/dp/B001AYQAI6/ref=pd_bbs_sr_2?ie=UTF8&s=dmusic&qid=1214063996&sr=8-2
我在itune store有找到,但是一樣...
台灣不能買...因為也要填寫地址,
怎麼辦...不聽會死!我好想聽!
然後我開始想有哪裡可以下載嗎...
沒有...我進我所能的使用軟體...找不到!
為什麼要這樣!不過是片CD,
為什麼!!!
YAHOO拍賣也沒有,我搜尋Shelter看到一堆衣服,
我上了所有我可以和我有辦法搜尋的網站和方式,
沒有下落....
哪裡才可以聽到整張專輯,而且是完整的!
不要只有30秒!

我想聽Shelter!
我想在車上聽Shelter!
我想上班的時候聽Shelter!
我想在等公車的時候聽Shelter!
真的!!!有辦法嗎!
不聽我真的會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咖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