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格列佛有一篇未公開的冒險故事嗎?
你不知道!
你一定不知道!!!
( 那時候我對著我要好的鄰居男孩說, 那時我六歲他五歲 )



有一天天氣很好,格列佛走著走著,
那天就像今天這樣,下完雨天上有彩虹。
格列佛邊走邊想,為什麼會有彩虹呢?
他覺得很不可思議,於是他用力的踢了一顆石頭,
沒想到那顆石頭被踢飛出去後居然打到了在遠方非常遠的那道彩虹。

吭的一聲,像打到金屬的聲音那樣子,
格列佛他嚇到了,沒有想到石頭居然會打的到彩虹,
更沒想到原來彩虹是硬的,
格列佛很好奇,於是他往著彩虹的方向跑去,
跑了很久終於到達了彩虹的初端,
格列佛他很驚訝,因為他發現原來彩虹是一道像階梯的拱型大橋,
他從來不知道彩虹是這樣的東西,於是他往上爬往上走去。

( 說到這裡我停下來了,因為鄰居男孩沒有再聽我說故事,因為他知道我在編故事亂講一通。
  然後我覺得很蠢,我也不想繼續編下去了 )

( 回想當時的情形是大家在說刺激的鬼故事,而我也想像其他小朋友那樣說的自己有多恐怖的經驗,
  但我沒梗了,只好亂說一通,然後被發現.... )

( 我也不想繼續說格列佛怎樣了,誰管他是不是真的走上去彩虹,很愚蠢...
  而且重點是這也不是鬼故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咖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