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上了好多RUSH的8小時
好希望可以休息
我想去馬爾地夫或哥本哈根
我要休息!
我需要時間靜一靜
我需要沉澱一下
我需要更多放空的時間

即使是一個人沒有目的的閒晃
那都比現在開心和放鬆

不過也離題了
這和那是兩件事

其實想說的是

現在這種感覺
好悶又感覺欣慰
有陣子沒有這麼瘋狂過了

算是開心吧!
不過那也很難受
因為我還是我
沒有改變
那種感覺
一樣存在我心裡
只是有時收起有時蹓蹓透氣

那就像突如其來的大浪使人振奮
還有整天悶不吭聲的難受

這所有的交錯
是身歷其境的踏實
亦或是自己的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咖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