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輕淡和沙啞的聲音
無異間找到的CD
一直很想要的專輯
不知不覺發現了
很開心
聽著LIFE 好開心
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還有一個乾淨的自己

生命有好有壞
這首歌讓我更期待下一秒的人事物

每次聽到這首
就讓我覺得
人和人碰面是件神奇的事情
應該說
我怎麼會認識他 或是他們是怎麼認識的
我常常就這樣沉溺在一種輕快的片段中

然後再想
什麼時候
我會再認識什麼人
或是我會再次的預見什麼人

我的夢想是
和喜歡的人手牽手逛當代
和喜歡的人出國去玩
等喜歡的人下班
還有把想他 心裡會開心的感覺記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咖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