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以前的那天我站在線後,
我等待著捷運的逼逼聲,
然後一直想著…
想著我要不要上捷運,
想著我要不要過去找他。

滷肉飯,
對我而言很害羞,
還有很吃味…



時間久了,
我也忘記滷肉飯的故事了,
只是又想起來了,
覺得自己很不爭氣,
很瞎!很蠢!



我想要一張大桌子、一扇大窗戶,
因為你也有這兩樣東西,
至少我覺得這樣做我會更離你進一點,
現在我有了自己的大桌子和自己的窗戶,
但從窗外看去,我還是喜歡你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我記得早上起床你問我認不認識某個人,
我不認識,沒聽過,
你說你認識,有點自豪,
接著說沒關係,你認識這個人就好,
我接過你給我的那張紙,
鵝黃色的卡紙,噴墨列印出來的卡紙,
那是你的履歷。



我是一直到退伍後,
才把他丟掉的,
只是,
怎麼現在又捨不得了…


我永遠都吃不完一碗滷肉飯…
從那時候到現在一直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咖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