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戴大衛點到,
傳說願望會全都實現,只要我完成這個遊戲,
所以我來印證看看這鬼神之說到底可性度多高!



點名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可以阿,畢竟電腦永遠有重灌的一天。

02.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答:愛與包容。

03.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剛被龍哥莫名其妙的兇了一下。

04.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答:什麼都要急,非常心急。

05.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我會急著表達自己的心情,可是這樣不太好,不要學我。

06.給喜歡的人的一句話?
答:只要對我關心就很感動拉,讓我覺得我不是一個人。

0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答:(1)帥氣的外表(2)令我崇拜的創意才能和敏銳的觀察能力(3)非常的乾淨有理。

08.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答:鬼鬼和朱掰。 


09.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一個完美的工作,我說真的,拜託!

10.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和喜歡的人走到死。

11.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答:對他從期待到絕望到妥協。

12.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答:和小松鼠斑斑聊天的時光。

13.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答:看他什麼時候和我說話,就什麼時候和好。

14.大家對long-distance的戀情看好嗎?各位達人認為應該如何維護LD的感情?
答:Good,開放報名中,可至留言版附照留言;多溝通,每天來個睡前小語(感覺我會馬上厭煩這遊戲)。


15.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答:體貼二字,就連買東西幫我拿都會很感動,瞎不瞎。

16.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或者什麼都不想改變)?
答:把當時搬家丟掉的東西撿回來。

17.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答:在香港買太多東西箱子裝不下,又買一個箱子。

18.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每天悠閒的過生活,然後有個賞心悅目的另一半兒;趕快認識美國的醫生或律師。

19.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答:埃及,我覺得我的出生和埃及有絕大部分的關係。

20.有想過放棄現有生活去流浪嗎?如果有,為的是什麼?
答:沒有也,但假如另一半有意願我想我可以遠行。


完成了,接下來要點名:
李小鬼、朱掰、李家屁、郭一龍、迷你凱文、郭矮力、樊吱吱、妙麗露比



所以趕快實現我的願望吧,幸福點名遊戲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咖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