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總是發生在好事
沒聽說過倒數出車禍倒數死掉
我對倒數的第一印象
感覺也好像是期待刺激興奮有趣

倒數10天
假如是演唱會或是某歌手的發片或是出國旅行
10天真是讓人迫不及待
總希望可以一睡就睡10天
然後令人開心的事情
睜開眼就馬上看見

現在的倒數10天
夾雜著搬家的困惑離開門市的不習慣和大家相處時間的縮短
還有什麼事情是我還沒做的
倒數10天似乎一晃就晃過去了
10天會發生什麼事
10天以後又會怎麼樣
同樣的10天際遇卻是這麼令人不解

我還沒做好改變的準備
10天過後
我還是一樣每天到門市
只是7月過後呢
我現在不擔心是因為我還在這裡
我回去後呢
也許剛開始忙著搬家會忘記
等到康寧後呢
DRINK CALL會改變
默契會都不見
我可以適應

10天
大江的旅程就要結束在這個段落

報到時間20040226

Grace,Idee,Zoe,Ivy,Emma,
Stephen,Middle,Darcia,Mandy,James,
Anti,Elia,Atsai,Landy,Kdison,
Tom,Naomi,Regina,Jacky,Mars,
Eve,Laurence,Wallace,Ariel,Sccot,
Lilian,Jimmy,Sammi,Alex,Belle,
Rita,Emily,Winne,Sharon,Chester,
Judy,Jassi,Kay,Ryan,
鄧r,李s,小泥鰍,Kurtis,傅r,
白井,湯s,范s,Pill,Bernice

我是Max來自桃壢區大江門市
最喜歡的飲料是大杯一份濃縮三下杏仁去冰牛奶加滿的冰那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咖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