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工作室中
等你的消息
一個禮拜過去了
現在你在做什麼呢

這幾天忙東忙西的
假如真要說什麼好
那就是忙的不知所措
整理房間整理客廳
倒垃圾洗衣服擦地
原來這些事情這麼可以打發時間

現在唯一的娛樂
就是下午去逛一下誠品
喝杯LATTER
然後靜靜的
再來就是晚上
等看電視的時間和睡覺的時間

我們雖然沒見面有一個禮拜
總感覺已經過了好久好久
你還好吧
我漸漸習慣這裡了
你呢?
還如同往常那樣嗎

下禮拜又會是另一個不同的開始
事實上我似乎還沒準備好迎接的心理
不過船到橋頭自然直
這樣就沒什麼好怕的
你不用替我擔心
倒是你
記得有事沒事多想我一下就好了

等等要出去一下子
等你回信吧
一切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咖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