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開始到不同的門市上班
星期二的康寧門市
其實沒什麼多大的感覺
似乎就像是在中壢門市那樣
和大家不是很熟
就只做自己的事情
偶而聊一下閒事
今天去了瑞光門市
嚴厲的店經理
在我面前偷偷和早値說了一下我的襪子不合格
我了解 因為我知道公司的規定
只是被說了一下
心情不是很好
當然是我錯
只是
我不過來支援而已
不用用這麼令人不悅的眼神看我

到了不同的門市
看到不同值班和伙伴相處的方式
還有夥伴對自己站的要求
有好有壞
只是
我依舊習慣大江
我本來就不該這樣
但看到夥伴
就會想起以前大江的事情

也許每個調店的夥伴都會像我一樣
我這樣的反應
也許是正常的
只是
是正常還是過度
或是依賴

我還是喜歡大江
NAOMI和MIDDLE說過
"你要珍惜在大江的日子"
"不是每個門市都像大江一樣"
我現在了解這個道理了
我一直覺得只是因為大江夥伴愛玩笑
所以MIDDLE到了其他地方會不習慣

大江真的像一個家
像我心裡的第三個好去處
我相信我在無聊的時候
不會去康寧發呆
不會去上網
不會去聊天
更不會因為買了什麼好東西想去分享

半年過去了
半年的生活是這麼令人愉快
半年後的現在一切都改變了
時間的交替讓人無法喘氣
看了尾牙的照片
我好希望我是那時候的自己
就算有時候會因為作業不開心會因為一直上班覺得累
那都沒關係 我想要那時候的我
現在我一點都不快樂


我好想大家


我喜歡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咖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