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19號02:28
在過不久就要去當兵啦
五個小時過後
感覺人生又要改變了
就像當初的世界
不停的改朝換代

在當兵前有什麼想做卻沒做的事情
阿呆一直叫我趕快做
但我真的沒什麼事情想做
就淡淡的過完當兵前夕
了不起和朋友同學吃吃飯
為的只是也許以後比較不常碰面
感覺沒有什麼

從畢業到回星巴克
從星巴克離職到前一個禮拜
每天的感受的不太一樣
有時時間突如其來如的壓迫感
讓自己有些緊張
不過睡一覺又完全沒什麼事情
有時會突然感慨時間過的很快
不過仔細想想
不是都差不多這樣

當兵前夕的感覺
原來也輪到我了
現在我是這麼清醒
我似乎看見了"當兵"的顯靈
也許就是某個頻率接觸上了
我突然了解他了
突然間我掌握住他了
有點龐大厚實的質感

想辦法控制住"當兵"
是我現在必須面對的問題
我相信 19號的晚上
他一定會拼命的攻擊
但我會想辦法應對的
畢竟我曾經是值班經理

呵...

我應該會想念很多人在當兵的時候


當兵的願望就是鄰兵好看點
班長好看點
所有的事物都好看點
這完全符合美學的經濟
一切從心裡開始
美化和感化所有的事情

也許我會愛上當兵
也不一定我會愛上大海

感覺有點蠢




當兵前夕的文章
我想和大家說說話

我會想辦法顧好我自己
我擔心的人悍擔心的事情
希望都可以平順的通過這次難關
VI 加油一定會辛苦的
但調適好自己的心理就會更開心和容易
呆 今天晚上有當兵前的捨不得產生
不過這也沒辦法就這樣吧
大江的夥伴 11月等我聚餐呀
國醫的夥伴 謝謝你們幫我餞行很開心也很意外
JU 謝謝你常陪我東跑西跑
鬼 我一直都把你當好朋友也我自己都沒想到 哈
樊 感謝你時常讓我冷不防的電訪

晚安了
短暫的消失
下次見面我會是個最好的艦長大人

有事沒事到我留言版留言吧
讓我知道友誼在哪裡!!

晚安
我的地球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咖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