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好朋友。




小鬼;

什麼事都可以說的小鬼,

沒有任何限制的好朋友,

小鬼。







真的好高興可以遇到你
其實我也忘了是哪年認識你的
細節等等
我不是很記得
不過為什麼要記這麼清楚

所以我忘記了
我選擇將更好的資料保存下來



到這裡為止
其實我搞不清楚這篇文章的內容是什麼
只是突然有感的希望可以留下什麼
也許只是幾行文字的描述
簡單的東西或是簡潔的某種想法
能夠有代表你的東西
這樣就罷了

我喜歡小鬼

每次碰面總是可以很開心的交談
每次都可以讓我好輕鬆
我喜歡小鬼

李杰諭
你是我最喜歡的好朋友

我們要一起長大
一起過每個有蟬鳴聲的夏天
一起看著對方成長
然後一起做很多很多事情
一起實現所有虛偽的夢想


我喜歡你
李杰諭

我是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咖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