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中好像一片空白
不太知道什麼是什麼
每天敲擊地板的聲音
通風的機器轉動聲
燒焊的閃光和嗤嗤聲響

戴上耳塞
好像可以讓我隔絕一切
然後自己處在自己最安靜的小空間裡
那時候的時間似乎真的完全是屬於我的
沒有任何人的干擾
沒有任何的牽掛

我好像是空白的
沒有任何一點思緒的

我變的好安靜


我是不是又忘記什麼了








好多好多自私的人



我閃著亮光充斥在其中
但是我不自私
也可能是這樣
是我自己猜測或推斷
我不是個自私的人

是這樣吧


也許吧


總之

我被掏空
然後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咖咖梨 的頭像
    咖咖梨

    咖咖梨|改變世界的每一天

    咖咖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