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工作桌上有很多東西,
當然電腦、文件、資料夾、L夾、文具、桌曆等應該是一般人都會有的,
而我額外在我的工作桌上增加了幾樣東西,

那就是玩具!沒有錯!
有時候工作會很悶,看著案子的草擬,一堆文字在螢幕裡發酵,
好多樹狀圖糾結在一起,有的甚至還相互纏住,解不開來;
這時候逼近無法思考的情境下,唯一就是看一下我的玩具,
把它移動一下位子,假裝他們活在那裡!

我最喜歡是馬力喔和小耀西,

這好像是大學的時候在學校門口的玩具店買的扭蛋,
因為東西很多有點不太記得。

耀西的後面是會跳舞的積木熊,
他有個名子,但我真的對他不熟悉,
有人可以告訴我的話當然最好!呵。

然後還有笑笑羊,一盒有十隻,可以互相站立在同伴身上。

這邊讓我聯想到一部電影Black Sheep,
被病毒感染的可愛綿羊,因病毒發作然後瘋狂的嗜殺人類,
我很愛這類緊張的電影:活屍、瘋狗、瘋綿羊等,都很喜歡,
因為被追趕實在很刺激!每次邊看還會邊想像我要躲在哪裡。

在我的工作桌上還有其他的東西,
有機會再和大家說有什麼吧。
等下次頭袋不清楚的時候!
哈!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咖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