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這種感覺真的很奇怪;
你會無緣無故的被牽動,然後跟著他的光芒一直走,
他轉彎你跟著,他跑起來自己也不捨地窮追;
沒完沒了,直到有天自己突然停住,不說話了。

他走的越來越遠,我不再想向前追上跟著他的背影,
也許他的背影強悍、安穩、就是讓你莫名的喜歡;
在那個時候我變的安靜只是一個人體會所有事;
然後一個人繼續獨自的走。

把自己孤立其實需要想像,讓自己只感覺到自己,
不說多餘的事,只是沉靜地看著;
盡量也讓自己沒有表情,外表;
心裡怎麼雀躍無所謂,保護自己假裝自己,動起來、演起來;
久了,你就會了。

時間過了,他走了,
我獨自在Illustrator觀望,
來往的人無數,但我已經學會了安靜,
來來回回說什麼好。

安靜的感覺很好,什麼也不用思考,
只要看著安靜著、不開口。

但人的限度有多少可以到什麼樣的底?
事實上也不是遙遠看不到的。

有天我又看見了他,我激動的鬆懈了,
我飛也似的到他面前,緊緊地看著他,
好想對他說什麼,可是怎麼也說不上來。
我不想只是這樣,我想把我安靜的想像全部和他說全都丟給他;
但是他沒看到我,他在找尋什麼!
至少不是我,至少我站在前面然後他沒看見我,
也或許我瞬間不讓他發現,就算站在他面前。

自己好渺小,我以為我可以安靜地平穩地進行,
只是沒想到鬆懈卻是這樣的突然而且快速!

Illustrator好大,
白色的天空,
無數的人無數的大樓,
無數的叢林,
大家專注於大家,
城市默默的聯繫著每個人,
那天有難得一見的藍色的霧進入這座城市,
天氣涼涼的,有太陽,有香香的空氣,
我安靜的走在垂直的路上,
然後看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咖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