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相機
RICOH GX200
終於有東西可以看囉!



我真的被24mm廣角吸引住了,
還有3:2,好帥氣!
以後我要永遠和廣腳在一起!哈哈



來一張可愛的KarKar,
3:2真的很厲害也!
另外這是早上6點,看完日出渾身不對勁的KarKar。
凌晨4點起床,4點半上山,
然後還走錯路,浪費了一點時間,
不過還好,有趕上日出,
同時也看到了好大的流星,相較起來,
我比較喜歡流星!



這張是專門拍來當桌布用的,可以和我索取哦,我有高檔... 
哈...進廣告圈後的專業術語:高檔!



北回歸線,聽說過去後,天氣就會馬上變熱,
我走過去後,結果好像真的好便很熱!
這是真的!



GX200真的很厲害喔!
他可以玩這樣的效果也!好酷!
而且右上角的葉子很像蝴蝶。

RICOH GX200
真的好厲害喔!
我來計畫一下,再來加個DW6廣角,
增加到19mm!!!
到時候就連朱陪家的臘腸狗都拍的下囉!

我現在是:
類GRD Fan,
實GX F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咖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