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師:你最近是不是常作夢?
對呀,怎麼了?
這表示你睡眠不足沒有睡飽。這樣對身體不健康。
是哦...可是我很喜歡作夢也!
這樣不好呀,要改善。
蛤...你不喜歡作夢嗎?
為什麼喜歡?這樣表示都在淺睡也。
因為有時候夢很好玩,會有平常無法發生的狀況。
這樣就是在做白日夢呀。

沈默了一下

但你不覺得不能作夢就像是吃減肥藥會讓自己沒有食慾一樣悶嗎?
我覺得吃好吃的東西很開心,作夢也會很開心。
也許是惡夢,不過我喜歡做惡夢,
你想想!多酷阿!
現實中你能夠被活屍追殺嗎?或是你想被活屍追殺嗎?
但在夢裡,酷也!當時的感覺真的很刺激!
要躲躲藏藏的不被活屍發現,然後想辦法幹掉活屍!
不覺得很刺激很興奮嗎!

之前有說過,我在夢裡遇見了狐仙的料亭,
你看過狐仙嗎?或也許那只是我心中狐仙的樣子,
但又如何?至少我可以看到我想像中的!

作夢很開心,做春夢可以和喜歡的人牽手擁抱,
對...我生活上很峱!每次口說但都不敢做,
不敢主動作些什麼。
但在夢裡,誰管理要怎樣,我爽就好,
反正醒來還不是什麼屁都沒有。

所以沒辦法作夢不是很難過嗎?
很悶你不覺得嗎?

在夢裡,可以夢見心裡想的好事,
可能你會說是逃避,但sowhat~
反正人不是就要快樂嗎!何必在乎,
更何況我不是在現實中逃避,
夢裡總可以吧,在夢裡我想放假就放假,
想揍客戶就狠狠的給他幾拳,爽快!
不是嗎~怎麼會是逃避,我說是抒發。

而且我不信你不看電影,
看電影有時候不就是為了滿足自己生活上做不到的事嗎?
藉由電影體會那樣的快感。
健身、拳擊、跑步、唱歌...一堆,不也是抒發?

所以我覺得作夢是合理的,我不想沒有作夢的睡眠,
你說是不是?

所以KarKar推薦大家都來作夢~
夢越多其實心靈也會成長越多,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咖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