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棄權,我對他這樣說。
只是棄權又能夠支持多久?

我發現我也可以慢慢來,
慢慢喜歡,慢慢的持續這樣的平常;
這是長大後的培養的?還是原本我就是這樣的人?

朱掰介紹的老師說:
我要定下性來,不要猶疑不定,
這樣工作、感情什麼都會好!
重點就在於自己,是不是持續追求。

我發現我好像也可以,
但就是要這事情有趣,夠吸引!
不然一下子就興趣缺缺。

我曾經放出了棄權的信號,
一道閃光,黃黃綠綠的顏色,
帶點白光的那樣嘶嘶幾聲衝上天空和月亮碰撞。
我昭告天下說我棄權,我不幹了!
我他媽的就是不幹了!

是的,過去幾個月我真的釋懷了,
只是就是這麼一天我又不知怎的拾起了起初的衝動,
這條線又接上了,
然後又被著那團亮光牽引,他去哪我跟著,
他飄離我也跟著著急,
每天擔心著想著下一步。

棄權是這樣一夕的念頭,
過了,就好像什麼事情也沒有,
沒跨過,心就懸在那,無法繼續前進。

有時候氣自己沒有嘴巴說的有本事,
不甘心就只是這樣,
像你說的:你想要多的更多,不只是只有這樣。

我也是,我不想只有這樣,
我想擁有更多的你!

不過媽的,到底是這麼困難?
為什麼總是沒法棄權,
我大聲說棄權,但行屍走肉的身體卻持續向著你的光芒。
向著你走、跑、追?
然後你越飄越遠,視線直到看的不清楚,
我還是在原地…

好想耍個帥引你注意,
讓你知道我也可以吸引你,
但這真的建立在廉價的公平上,
微不足道,你根本也不會多看一眼。

有時很想離你很近很近,
如以你為圓心所畫出的圓,
我想比半徑再更短,
想更近的再讓你看清楚我的樣子。
是自己保護自己太過周全還是我的光芒就只是這樣薄弱?

棄權,
我覺得好難使喚,
我還是原來的我,你也是!
然後再這樣平行的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咖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